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上半年招商引资24个项目 总投资39.81亿

 上半年,册亨县引进并上报项目24个,总投资39.81亿元,同比增长25.11%,上报到位资金33.77亿元,同比增长32.47%,开工项目23个,新增投产项目25个。

册亨县积极创新招商方式,采取“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北畜-中菜-南林-全旅”的发展思路,结合当地资源优势,重点围绕山地旅游、大健康医药、大数据、山地高效农业、大电强网、脱贫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册亨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根据省州项目评审要求,册亨共组织了4次项目评审会议,分别召集涉及项目编制策划的县直单位和乡镇街道负责招商引资工作的领导,对全县新包装的招商引资项目共同出谋划策,最终通过评审会议的项目有21个。
1到6月,册亨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积极开展招商活动72次,对接项目约65个。其中,在外省市开展招商活动25次,分别到北京、广东、广西、重庆、山东、深圳等地进行招商活动对接洽谈。在册亨开展招商活动47次,分别接待客商来自深圳、山东、贵阳、成都、北京、江苏、等地客商。每月自主招商推介活动取得一定成效,册亨县代表团赴中国联通总部及依文集团总部展开招商工作暨农副产品推介会、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文化旅游暨农特产品推介活动、赴湖南省麻阳县、溆浦县开展招商等工作先后完成。
(叶方杰)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