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消防官兵率志愿者利用赶集时间加强宣传活动

1.JPG
发放宣传资料。
 
为全面加强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7月30日,册亨县公安消防大队官兵组织消防志愿者,利用赶集时间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活动中,县消防大队官兵组织册亨县启蒙幼儿园的消防志愿者走向街头,向赶集的群众分发了消防安全宣传单、《消防安全温馨提示》、《消防安全知识手册》、《消防法》等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了有关消防知识及消防法律法规常识,教育和引导群众正确拨打119,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提醒他们日常晚间睡觉前各电器插座要停止供电等防火细节。布依族消防志愿者利用布依话向布依群众进行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了初期火灾扑救知识和逃生自救常识,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
 
此次宣传,共出动消防官兵和消防志愿者6人次,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600余份。通过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构建平安册亨、和谐册亨提供了良好消防安全保证。
 
(谢仁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