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政府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4.JPG
册亨县政府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7月30日上午,册亨县政府组织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团县委、工科局、民政局、文广局等多部门联合在布依广场开展征兵和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县政府法制办主任黄明琥与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开展宣传,向赶集的来往群众发放征兵和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家庭防火常识和灭火基本知识,详细介绍皮划艇世界冠军岑南琴任消防志愿者形象大使利用她的照片制作的消防日历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宣传挂图等,告诉群众要注意家庭防火,教育小孩不要玩火,不能躺在床上吸烟,多用插座不要同时多用,不能乱拉乱接电线,房前屋后要清扫干净,教育小孩不要随意外出游泳等安全常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6人,发放消防日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消防宣传挂图、消防温馨提示牌、消防手提袋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有效普及了家庭防火知识,提升了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切实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深入推进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全县夏季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谢仁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