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爱心爷爷奶奶“六一”为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

1.png

册亨爱心爷爷奶奶“六一”为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

为了让留守儿童不再感受到孤独与寂寞,真正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真切感受到学校如家般的温暖,6月1日,册亨县30余名爱心爷爷、爱心奶奶来到者楼街道中心学校,为学校34名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

据悉,这些爱心爷爷、爱心奶奶是由册亨县关工委“夕阳红”宣传队队员、东风社区40岁以上的党员爱心人士、老年大学各班级的老年爱心人士组成的爱心团体。爱心团体致力于关心和爱护留守儿童,充当留守儿童的代理家长,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此次留守儿童集体生日,爱心爷爷奶奶共为34名留守儿童分别发放生日蛋糕。过完生日环节后,爱心爷爷奶奶陪留守儿童一同观看了庆“六一”文艺演出,与留守孩子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蒙福昌)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