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坡妹镇开展“五月综治宣传月”法治宣传活动

 为了宣传法律知识,增强公民法治观念,5月10日,册亨县司法局坡妹司法所联合多部门利用集市集中开展“五月综治宣传月”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发放《诉讼指南》、《公共法律服务手册》、《禁毒知识手册》、《打击传销知识手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手册》、《人民调解法》等资料,并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此次活动意在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群众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作了有关邻里纠纷、土地纠纷、劳动维权、财产公证等常见的法律知识讲解。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悬挂横幅两条,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果,即推进了“七五”普法的全面贯彻实施,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王启恒)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