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举行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

proxy (1).jpg
 3月26日上午,册亨县民政局联合组织在布依文化广场开展“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3月26日上午,册亨县民政局联合共青团册亨县委、消防队、禁毒办等多家单位在布依文化广场开展“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观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宣传展;二是为人民群众现场发放老年人保障法律条例、消防安全宣传册、禁毒宣传册、电信防诈骗手册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达4000余人,本次活动涉及人群广,增强了广大群众社会知识的了解,和提高自我保护及有效促进了我县社区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开展。
 
proxy.jpg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社会工作认知度和影响力,推进了社会工作发展,为群众尤其是特殊困难群众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心理社会服务,进一步提高社区社会志愿青年工作者的社会地位与职业荣誉感,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社区社会工作的良好氛围,为社区社会工作和青年志愿服务发展营造更为有利的社会环境。(岑福台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