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书协举办“临摹与创作”首期公益书法培训班

3月26日上午,册亨县书法协会举办“临摹与创作”首期公益书法培训班。

图为书法创作互动交流场景.jpg

书法创作互动交流场景。

亮点黔西南讯  3月26日上午,册亨县书法协会“临摹与创作”首期公益书法培训班,在该县者楼街道中心学校开班,来自书法协会成员及书法爱好者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册亨县书法协会系该县文联下属的一个文学艺术团体,去年11月19日成立,现有68名会员。此次培训由中国书法协会会员、县书法协会主席姚永军,县书法协会副主席杨忠勇两位老师担任主讲教师。姚永军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书法创作实践,从国展创作的基础和要素、关于作品创作和制作等方面,耐心细致地进行讲解;杨忠勇老师凭借个人的临摹经验,重点介绍了书法临帖的方法与技巧,以及如何解决临帖中出现的问题等。讲授结束后,参训人员还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书法创作,互动交流,切磋技艺。

 

通过举办首期公益书法培训班,不仅为广大书法会员及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提高他们的书法创作技巧和艺术水平,而且还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对于下一步更好地激发他们的书法创作热情、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蒙福昌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