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千亩油菜花盛开喜迎春(图)

imgapp.jpg
册亨县者楼街道办东风村,山间的千亩油菜花盛开喜迎新春,吸引各地游客到此踏青赏花。 
亮点黔西南讯 又到一年春来时,各种花儿陆续绽放,在册亨县者楼街道办东风村,山间的千亩油菜花盛开喜迎新春,吸引各地游客到此踏青赏花。
 
油菜花4.jpg
山间的千亩油菜花盛开。
 
东风村落晚组距离册亨县城约5公里,通村路沿着大山蜿蜒前行,沿途梯田一层层向山上延伸,立春过后,这里的上千亩梯田里长满了鲜艳的油菜花。山间绿色树林和黄色的油菜花交相辉映,蝴蝶与蜜蜂在花中嬉戏,让人流连忘返。到此观光的游客除了看不一样的美景,还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锻炼身体。
 
油菜花1.jpg
游客踏青赏花。
 
近年来,册亨依托良好生态与浓郁民俗,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打造健康册亨、山水册亨,落晚组的油菜花一个多月的花期吸引八方宾客前来旅游观光。(叶方杰 陈东升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