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青年之声志愿暖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2.JPG

文艺汇演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月16日晚,由册亨县委党建办、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文体广电局主办,爱心册亨之家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两学一做争先锋·志愿服务我先行·凝聚能量奔小康”册亨青年之声志愿暖春文艺汇演暨爱心册亨之家志愿者协会2016年年会文艺汇演在县体育场举行。   

册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文、县政协常委会副主席王邦成,县组织部主任科员、县党建办副主任韦正清、县编委办副主任、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忠祥、县文明办主任李昌华、共青团册亨县委员会书记苏朗等领导出席活动;县文体广电、县妇联、县老年大学等十余个部门,还有来自周边市县域的随手公益黔西南、兴义义工联合会、安龙义工联合会、望谟大爱之家心等公益组织参加此次活动。
11.JPG
文艺表演现场。
 
册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文代表县四大家班子致辞。杨兴文说: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广大青年志愿者奉献给社会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向全社会昭示了一种精神,那就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社会各界人士要继续秉承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宗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互助理念,进一步传递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为册亨创建民族特色山地经济创新示范区而贡献册亨新的力量!
2016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册亨县公益事业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志愿队伍不断扩大,为册亨的繁荣发展,同步小康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晚会旨在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创建利悠册亨。
91A13736@CD575904.FFDF7E58.png
合影留念。
文艺表演在热烈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西部计划的志愿者们送上自学的册亨经典舞蹈《竹鼓舞》,整台晚会气氛热烈,传递满满的正能量,精彩表演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即使天气严寒还有小雨,但每一位演员,每一位观众不曾离席,正如在公益路上,志愿者们为将爱心传递一样风雨无阻。
 
(木林森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