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孩子走失浑然不知 巡逻队员帮孩子找到家人

1巡逻人员购买糖果安抚小男孩_看图王.jpg
安抚小男孩。
4月22日,安龙县公安局栖凤派出所巡逻队员帮助一名3岁的走失小男孩找到家人。
当晚21时许,栖凤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西龙商贸城旁大道边,一个3岁左右的小男孩在街上哭,应该是走失了。接警后,值班人员立即通知街面巡逻组迅速赶到现场,一名群众将孩子交到了巡逻队手中。巡逻队员一边安抚小男孩的情绪买来糖果,一边询问情况。但小男孩对陌生人十分抗拒,不管别人怎么问话,都一言不发,还哭着挣扎着要跑,于是巡逻人员抱着小男孩沿街走访帮其寻亲。
2为小男孩找到亲人_看图王.jpg
为小男孩找到亲人。
经过一小时的打听,得知小男孩住在西龙商贸城附近,于是巡逻人员带领小男孩到小区寻找,附近居民说是张某家孩子,在居民的指引下,最终找到了小男孩的亲人。经过确认,正是张某走失的孙子。据张某称:21时许和孙子在家看电视,因门没有关好,不知道孙子什么时候跑出去的,直到将孩子送到家中才知道孙子走失的事情。巡逻人员要求家人看管好孩子以防诸如此类的意外发生,张某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疏忽,表示今后将看管好孩子,并对巡逻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栖凤派出所)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