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二黄”进入晴兴高速乱串 民警及时处置除隐患

微信截图_20171113083259.jpg

误上高速高速的二牛。

11月8日14时许,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三中队值班民警接报警电话称:在晴兴高速公路地久服务区附近有牛在高速公路上乱串,给过往车辆行车安全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请出警处理。接警后,民警周康友带领辅警张松立即驱车前往处置。当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两头牛在道路上乱串,将过路的车辆逼停好几次,险些引发交通事故。

微信截图_20171113083409.jpg

民警驱赶二牛下高速。

民警通过喊话器及大声呼喊“哪个放的两头黄牛,现在高速公路上,请赶快将牛赶出去”,但未见牛主人,情况紧急,民警只能一人拉起警报及路边做警示,一人前往前方将驱赶牛,因护栏高牛无法跨越出去,一直将牛驱赶至后方一公里有豁口的地方才终将牛群驱赶出去。

(穆 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