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中国妇基会对安龙县人民医院开展妇幼健康促进项目工作调研

微信截图_20171122084510.jpg

中国妇基会对安龙县人民医院开展妇幼健康促进项目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提升妇幼健康医疗服务水平,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更好的了解基层实际需求,切实做好妇女儿童公益项目。11月21日,中国妇女基金会妇幼健康促进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张茜鸽、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幼健康促进办督导员李国元在州妇联干部周红星,安龙县妇联主席戴江,安龙县妇保中心副主任曹佐萍等陪同下赴安龙县人民医院进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县医院新生儿科、产科、妇科病房及门诊,了解医务人员情况和实地查看硬件设施建设,了解县医院对妇幼健康促进项目的需求,是否符合此公益项目实施条件。随后召开了妇幼健康促进项目汇报会,在会上,安龙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黄先奇就医院基本情况、妇幼保健服务能力现状、取得成效、发展规划和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听取了汇报后,张茜鸽强调,妇幼健康工作者应及时掌握前沿妇科健康知识和先进管理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造福一方群众。并详细介绍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性质及主要工作任务,讲解了妇幼健康促进项目设立的超早期宫颈癌筛查救助、妇女疾病无创治疗(ITP光)、孕期监护与孕期营养检测、新生儿代谢疾病筛查、“母亲健康快车”等项目的申报及实施流程。
 
    座谈会上,张茜鸽与县妇联、县妇计中心、县医院相关人员就安龙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公益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杨 姝)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