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男子醉酒倒在村委会门口呼呼大睡 村民担心发生意外报警

10月11日凌晨,安龙县公安局戈塘派出所为醉酒男子找到家属并将其送回家中,避免了意外事故发生获家属点赞。

10月10日22时30分,黔西南州安龙县公安局戈塘派出所接群众电话报警称,辖区普坪镇岔河村村委会门口有一男子醉酒倒在那里睡着了,附近村民查看后不认识,要求派出所出警处理。

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警现场查看,该男子仍躺在岔河村村委会旁呼呼大睡,周围有许多群众围观,任由民警呼叫毫无反应。群众反映该男子下午5点就躺在此睡着,担心发生其他意外事故才报警。

民警迅速通过辖区警务助理微信群发出通报,凌晨,辖区龙新村支书韦杰确定醉酒男子名叫韦某良,系该村平桥组人。11日0时36分,家属赶到后因无交通工具,民警驾车在家属陪护下将其送回家中。家属表示:“他平时就爱滥酒,自己一个人喝都会喝得不省人事,若不是遇到你们派出所的他可能要被冷死喽,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顾吉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