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2017上半年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91亿元 增幅55%以上

 “何处堪消夏,招堤夜饮中。”入夏以来,随着安龙县打造山地全域旅游的不断深入推进,安龙凉爽的气候、浓厚的历史文化和优秀的自然风光不断吸引着八方游客纷至踏来。
 
安龙县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贵州省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立足地理区位优势,安龙县高起点、高规格规划和设计好全域山地旅游,做好“山、水、空气”文章,从历史文化和故事等方面入手,着力挖掘好安龙历史文化的内涵,讲好安龙的故事。通过“洋”与“土”的有机结合,来提升安龙旅游产业的品位。通过不断举办全国性、全省性体育赛事,增强宣传推介效果,发挥自然生态优势,打好户外运动牌。一系列的举措推进了安龙旅游业的不断升温。在招堤十里荷塘,小桥上,走廊里、凉亭下,到处都是三五成群的游客,他们迎着带着徐徐荷风,惬意地享受着这夏日的清凉。游客黄隆成来自昆明,他带着自己的老伴和孙子,自驾来到安龙,流连于荷塘之间,心情格外的舒畅。
 
在安龙历史博物馆,游客们来来往往,游走于各个展厅之间,了解安龙的历史文化。陈思颖女士来自湖南,通过实地游览,她感觉不虚此行。
 
2017年1-6月,安龙县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91亿元,今年,特别是入夏以来,随着入境旅游人数不断增多,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在55%以上。
 
(安龙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