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防汛减灾无人值守 8家单位被受问责

 今年进入6月梅雨季节以来,安龙县出现持续强降雨,为预防发生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采取有效的应对应急措施,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龙县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的工作职责,及时印发《关于加强对省州县防汛减灾有关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督促检查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各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落实单位汛期应急值班值守情况,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确保值守到位、信息畅通。
 
根据防汛减灾的严峻性,安龙县纪委成立督查组,对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进行实地督查和电话抽查,发现大多数单位较好的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值守制度,但仍有环保局、人社局、工科局、国土局、发改局、移民局、万峰湖、钱相街道共8个单位存在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无人值班值守。针对这安龙县纪委严格执纪,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对视纪律为儿戏的这些单位给予全县通报,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要求及时整改,将整改报告限期上报。
 
(安龙县纪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