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刘兴吉带队到安龙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考评

7月11日,由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兴吉带领的黔西南州州级脱贫攻坚第三交叉考评组到安龙,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考评。安龙县委副书记黄思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梅,县政协副主席杨琨等参加考评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吉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最大的一项政治任务,各项工作都要以脱贫攻坚工作为统揽,安龙县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考评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实事求是,不遮掩问题,如实接受考评。考评组将采取随机抽点的方式进行,杜绝提前打招呼,应付检查。
安龙县委副书记黄思勇表示,将按照州级脱贫攻坚交叉考评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实事求是的接受考评,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对照考核指标,扎实做好贫困人口精准识别准确率、精准退出准确率、群众满意率提升等工作,确保安龙县如期减贫摘帽。
据悉,此次考评将分成干部访谈与脱贫攻坚比武考评小组、进村入户考评小组、资金绩效考评小组,从7月12日到7月15日到各镇(街道)围绕减贫摘帽考核的房、水、电、路等指标进行考评。
(胡连超)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