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贵州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安龙县医院培训班正式开班

1.png
7月10日下午,贵州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安龙县医院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安龙县医院新院区隆重举行。安龙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勇,副院长黄先奇、李绍波,培训基地人员、相关科室主任、培训导师及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由黄先奇副院长主持。首先,黄先奇副院长代表医院对这批获得助理全科医师培训的21名学员们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医院采用导师与学员一对一的方式教学的方式,将学员对接到各位导师,以便于今后在理论学习和临床实践中能一对一的指导教学,随后,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二是参训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发扬认真、刻苦、追求的学习精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三是抢抓机遇,锐意开拓,以精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时唯唯)
责编:王苏园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