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青春语一周年盛典:3月25日·绽放·青春的力量

280109539621493930.jpg
 
亮点黔西南讯 “青春是年轻,青春是活力,青春是力量,青春是情怀。所有我们走过的路途,都是青春绽放的风景。时光飞逝,转眼间,‘青春语’一周年了。一路走来,有激情,有梦想,有欢笑,有收获,更有你、有我、有他。”3月25日,青春语一周年庆,在梦乐城中庭广场,我们一起,绽放青春的力量。
 
427227473421028707.jpg
 
据了解,青春语成立于2016年3月26日,旨在为兴义青年以及各类青年兴趣(公益)部落整合品牌及搭建平台。“青春语”将在共青团黔西南州委和共青团兴义市市委的支持下启动和运营,“青春语”将以艺术团、观影团、摄影摄像、微电影、培训交流、器乐培训、 舞蹈培训、艺术鉴赏、美食鉴赏、户外运动、结伴旅游、文化赏析等形式开展后续的沙龙活动。目前,青春语自发组织的有:青春语春哥电台、青春语艺术团、青春语读书会、青春语青春户外。
 
QQ截图20170316102342.jpg
 
此外,春哥电台成立以来,以“让我们的声音记录自己”的口号传播下,来自全国各地的直播70余人,截至2017年3月16日,主播作品共有158篇,播出的作品有励志故事、个人经历、人生感悟、企业故事等。青春语自成立以来,青春语的朋友在里面学习分享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让青春岁月留下痕迹。
 
青春语读书会、青春语春哥电台、青春语艺术团、青春语观影团全体书友、台友、影友、团友诚挚地邀请您参加3月25日青春语一周年聚会,不忘初心,把握青春。
 
 壹周年 ·正青春!有情怀,有舞台;诚邀您来,我们一起,绽放青春的力量。(方春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