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实现连续11年4017天安全无事故

亮点黔西南讯 1月18日,从安龙供电局获悉,截止2016年12月31日,该局实现4017天连续安全生产无事故,这是企业以风险管控为主线,狠抓安全生产制的落实,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抓好现场管控,强化纠察力度的结果,确保了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

据悉,2016年,该局安全月活动有声有色,在办公、生产、生活场所张贴或悬挂“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标语、横幅15条,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画8000张、安全用电宣传图8000张、图说安全用电常识6000本、安全宣传围腰5000条,组织各生产部门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工人生命高于一切》。组织2期《安规》、“三种人”考试考核,分别有139人、166人参加,全部考试考核合格。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增强各级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
抓好现场管控,加大纠察力度。全年开展现场、基建及管理纠察共计455场次,现场查处违章50起,违章项数84项,全年对违章施工单位共计处罚4.2万元。严格两票管理,坚决遏制无票作业、无监护作业和安全措施不完善作业等情况发生。全年共执行工作票1531份,合格1526份,合格率99.67%;执行操作票5236份,合格5219,合格率99.68%。
及时响应上级下发预警、保供电要求,协同相关部门现场勘察,圆满完成节假日、重要会议、重要活动等保供电44场次,共计保供电122天,投入应急发电车152台次,发电机56台次,车辆193辆次,人员635人次。
开展防范社会人员触电隐患排查,2016年全年累计共查出安全隐患共有293条安全隐患,已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安全专人跟踪监督落实整改情况,确保安全无事故。
由于安全监督、管理到位,措施得力,2016年该局安全生产平稳,实现连续11年4017天安全无事故。
(秦礼霖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