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创卫先行迎接国际攀岩精英赛

 0.jpg

创卫现场

1.jpg

创卫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9月24至25日国际攀岩精英赛在黔西南州安龙县笃山镇梨树村海尾组国家攀岩公园举行。笃山镇党委、镇政府不惜一切代价搞好景区环境卫生,迎接赛事的到来。

创卫要求:让游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要有干净整洁的路道,修剪精致的树木;游客无论是漫步在商铺林立、行人如织的梨树街区,还是行走在花香四溢、绿草如茵的情人谷谷底,抑或徜徉在风景优美的攀岩公园观景台,时时刻刻都可感受到攀岩公园景区的干净和美丽。
为了达到时这一目标,笃山政府上到领导下至职工,宣传发动群众共同治理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踩踏草坪,不乱穿马路,不乱堆乱放;通过上下一心的努力,取得了满意效果。
   (徐永瑞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