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志》成功通过省级终审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笔者从黔西南州安龙县史志办公室了解到,《安龙县志1989~2012》成功通过省级终审。

《安龙县志》(1989~2012)于2011年全面启动,2013年基本完成初稿。逐年对书稿进行补充。2016年,安龙史志办组织大量人力对书稿进行全面的补充、修改,6月中旬完成送审稿件180万字,并打印成册送相关领导和单位审查。7月中旬,邀请州史志办相关专家到安龙对《安龙县志》(1989~2012)进行指导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安龙史志办再次组织力量对州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逐一进行补充完善,最后确定该书稿共设21编90章。
9月18日,安龙史志办将《安龙县志》(1989~2012)送贵州省地方志办公室。省地方志办公室领导组织相关专家对书稿进行评审。专家们普遍认为《安龙县志》(1989~2012)指导思想正确,结构合理,层次分明,文风朴实,语文流畅,资料翔实丰富,行文符合规范,全面系统地反映了安龙县1989~2012年的发展面貌和基本特点,具有一定的地方特色和时代特色,是一部比较成功的志稿,原则同意通过省级终审。
 (孙华忠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