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加强“国际山旅会”现场保供电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9月19日,黔西南州安龙供电局主要负责人深入教育园区体育馆现场,指导“2016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保供电工作,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这一国际赛事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全省舞龙公开赛”、“全民健身·武术走基层”暨国际武术交流活动将于9月20日在教育园区体育馆、体育场隆重举行。
该局负责人来到体育馆内的400kVA台式变压器前,听取现场保供电负责人吴立坤汇报体育馆与体育场的供电负荷、配变开关消缺、备用发电车调试等工作。走近630kVA箱式变压器,详细了解其内部结构及配变运行状况。据吴立坤、饶永金、王长金等人介绍,体育馆灯光、音箱、幻灯片、换气扇等用电设备的供电负荷约200kW,体育场的供电负荷约20kW,如果主供电源110kV官桥变10kV线失电,现场预备的400kW发电车也能够快速切换供电,保证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
该局负责人强调,“2016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是政府主办的非常重要的赛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保供电工作。干部员工要把一线工作做实做细,把握好时间节点,重点保证教育园区体育馆、笃山攀岩公园、宾客入驻酒店等关键点的供电,保证不因为电的原因影响赛事期间的开幕式、闭幕式、领导颁奖与讲话等活动。
9月12日、14日,在该局召开的保供电工作会上,该局主要领导指出,“2016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各项赛事时间跨度长、点多面广,保供电任务繁重,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高效协同,加强组织领导,立即对供电设施设备进行特巡特维,重要场所、酒店安排人员值守。组建应急抢修队伍,积极应对突发情况,有效控制、处理和预防各类故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秦礼霖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