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金州特产

阿栗杨梅红

 阿栗杨梅红

2.jpg

3.jpg

6月19日,记者来到乌当区阿栗村杨梅基地看到,火红的杨梅挂满枝头。阿栗村党支部书记曾晓平介绍,由于今年是杨梅生产的“小年”,产量仅在1000万公斤左右。
阿栗村党支部书记曾晓平介绍,由于今年是杨梅生产的“小年”,产量仅在1000万公斤左右,可以满足贵阳市民对杨梅水果的需求,采摘时间从即日起可延续20多天。随着贵阳市北京东路延伸段的建设,贵阳市中心至阿栗最多10分钟的路程,进入杨梅园的乡村路均为水泥硬化路面,可通往阿栗杨梅基地的9个自然村寨。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现有18家农家乐对外接待游客,家家户户都有地道的农家菜,正宗的杨梅酒招待客人。
阿栗是贵阳市周边最大的杨梅基地,20多年来一直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品种有荸荠杨梅、冬魁杨梅、野生杨梅,其中冬魁杨梅晚10天左右成熟。
走过阿栗就是情人谷风景区,在情人谷鱼梁河畔的龙井村,有一片3000多亩还鲜有人知的杨梅园,其品种与阿栗杨梅完全一样,市民在品尝杨梅后,可以游览情人谷,还可以进行自助烧烤。(韩德贵 王太师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