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才 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  黔西南招考  兴义招聘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 > 人事招考 > 正文
2016年兴义机场招聘考试方案 2月1日前一职位可更改报名
时间:2016-01-28 15:45:30 来源: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作者: 

一、招聘情况
本次公开招聘原计划招聘8个职位共计13人。根据兴义机场工作安排,现取消质量安全部助理职位招聘计划,实际招聘7个职位共计12人。原填报质量安全部助理的考生需在2016年2月1日16点前到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市场根据机场招聘职位要求更改报名职位或退回报名费,逾期视为自愿放弃考试。
 

二、考试组成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招聘职位中驾驶员职位采用面试实操择优录取方式,其余职位均采取笔试加面试方式择优录取。
 

三、笔试、面试安排
(1)笔试时间为2016年2月2日上午9点。考生需于2016年2月1日16点前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市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试卷满分为100分,时间120分钟,实行闭卷考试。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技能测试)完成后按照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综合成绩。
面试(技能测试)人员确定办法为:将报考某一职位的所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后,按该职位入围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3:1确定。同一职位考生笔试成绩名次末位并列的,同时确定为面试(技能测试)人员。
 

四、体检、考察及聘用
组织进入体检环节考生进行体检。体检必须在三甲综合性医院按《招聘方案》规定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聘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以及我省的有关规定执行。
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该职位空缺体检人数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2) 体检结束后,组织开展考察工作。考察对象为体检合格人员。考察内容、标准、程序和方法按兴义机场的有关规定执行。
 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政治立场不坚定,有反国家、反党言行的;道德品质差,有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行为的。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及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在本次招聘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及曾经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
不符合招聘对象、报考条件或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因其他各种原因,被兴义机场认为不能胜任工作的。
(3)公示及聘用
经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向社会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五、其他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考生要严格遵守《招聘公告》和我单位有关规定,若有违反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应聘资格并记录在案。
本次招聘公开发布的《招聘简章》解释权属兴义机场。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兴义机场、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市场研究确定。

上一篇:黔西南众昇公司第12期招聘会如期举行,20余家企业选贤纳士
加入收藏 打印该页
下一篇:众昇人力派遣到中国银行兴义支行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9 亮点黔西南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富康城市广场B-301  服务电话:(0859)3224873 13595972966 黔I CP09004485
 投稿邮箱: 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