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才 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  黔西南招考  兴义招聘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 > 人事招考 > 正文
黔西南众昇公司第12期招聘会如期举行,20余家企业选贤纳士
时间:2015-09-12 11:13:57 来源:亮点黔西南 作者:黔西南众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亮点黔西南讯 由黔西南众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十二期现场期招聘会将于9月13日上午在兴义市金水北路惠民小区专门会场举行。参与本期现场招聘的企业有家禾酒楼、合智观澜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锐安达贸易有限公司、乔纳斯销售有限公司、美森商贸有限公司、梦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正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招兵买马选贤纳士!

黔西南众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每周星期天上午定期举办招聘会,旨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面对面沟通交流选择的平台,让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工作,推动社会就业。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不收取求职者任何费用,参与招聘活动的求职者,众昇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免费给予注册众昇发展会员,享受长期免费专业职培职介服务。活动现场专门设立职业咨询指导、安全保卫、消防、医疗等后勤服务保障机构,确保活动安全高效举行。在州市人社部门的指导和有关院校的支持下,招聘活动已连续开办六期,共促成130家企业与700余人达成就业协议,且呈逐步上升之势,这是我州以市场模式推动社会就业的有益探索和新突破,对全州社会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兴义市桔山街道办金水北路果树农场(君安医院路口往右50米)
电话:0859-3919668

本期现场招聘相关企业以及部分职位

企业(单位)名称

招聘职位

一米阳光门窗兴义专卖店

店长、导购员、业务员。

贵州梦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师、施工监理、业务员。

贵州美森商贸有限公司

财务部人员、销售部人员。

贵州乔纳斯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市场总监、专职促销员(女)、前台商务员(女)、人事行政经理。

贵州锐安达贸易有限公司

前台销售、市场销售、驾驶员、客服文员、人事专员、保洁、会计。

贵州合智观澜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置业顾问、业务经理、策划助理、设计助理、总助、业务总监、销售主管。

兴义市红米饭家禾酒楼

客服部经理、营销部经理、后勤部经理、厨师长、宴席主管、楼面主管、粤菜海鲜厨师、川黔湘菜厨师、面点师、凉菜师、配菜、打荷、收银员、服务员、传菜员、迎宾带位员、泊车员、保安、水电工、保洁员、洗碗工。

中正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会计师、文员、培训员。

易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销售员。

唯一精品主题酒店

出纳、会计、库管、采购、客房经理、客房主管、客房库管、客房服务员、前厅接待、保安、餐厅经理、主管、领班、传菜员、服务员、前厅保洁。

聚得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团队经理、业务经理、行政主管。

兴义市智上电器

文员、业务员、销售人员。

兴义市宏祥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员、销售人员、洗车工、冲车工、机修学徒、保洁、美容学徒。

兴义市赵庄戴斯度假酒店

置业顾问、会计、出纳、保安、电工。

(黔西南众昇人力资源服务供稿)

上一篇:普安县医院2015年招聘简章、兴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黄草执法大队招聘及部分学校招聘信息
加入收藏 打印该页
下一篇:2016年兴义机场招聘考试方案 2月1日前一职位可更改报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9 亮点黔西南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富康城市广场B-301  服务电话:(0859)3224873 13595972966 黔I CP09004485
 投稿邮箱: 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