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十万亩李花竞相绽放 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152243xnktw5x5vxrxq5rr.jpg
贞丰县十万亩李花竞相绽放,产业基地日愈变得银装素裹,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52254j6iiilfl2s441ix5.jpg
 李花竟相盛开,繁茂如雪。
152250xgmmrgtgagzmghrr.jpg
李花竞相绽放。
 
雨水时节,李花怒放一树白。贞丰县十万亩李花竞相绽放,产业基地日愈变得银装素裹,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雨水后,春风送暖,在贞丰县连环乡纳传村木桥组,千亩连片的李花竟相盛开,繁茂如雪、洁白秀美、素雅清新,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让人乐而忘返。
 
152258dbzcoemjlkblsc57.jpg
游客前往观花、赏花。
152259mx1nvkav1jwyr626.jpg
与花留影。
 
游客王建敏说:“李花开的很好,像雪花一样的,好漂亮,一坡一坡的。”
 
好花结好果,连环乡大力发展李子种植,2017年,连环乡李子种植1.3万亩,2018年,连环乡扩大扩大李子种植面积,达到20000余亩。而在贞丰县白层镇、平街乡、者相镇、鲁容乡、鲁贡镇等乡镇,漫山遍野的李花已陆续盛开,近十万亩李花在微风吹拂下,犹如白色浪花在山间翻滚,形成春天独特景致。
 
152256w61ypzbv58u1lsf8.jpg
漫山遍野的李子花雪白无暇。
152255g4n1nn8dnz8849yp.jpg
上万亩李子花奇争斗艳,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连环乡武装部长李兴说:“连环上万亩李子花奇争斗艳,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的游客,漫山遍野的李子花雪白无暇,预示着今年将是一个丰收之年。”
 
近年来,贞丰县围绕李子产业做大做强,连续举办“李花节’、”李子节”,让李子产业融特色展示、旅游观光、文化交流等为一体,做大做强贞丰“四月李”、“蜂糖李”品牌。2017年贞丰李子种植面积11.5万亩,实现经济收入3亿多元,带动全县3450户贫困户增收。2018年,贞丰县继续加大李子产业发展力度,通过李子产业让更多的农户增收。
 
(吴安 许振盘 周超)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