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春节旅游市场持续火热 景区接待再创新高

微信图片_20180222082810.jpg
 
微信图片_20180222082816.jpg
 
微信图片_20180222082824.jpg
 
今年春节,贞丰旅游市场持续火爆,据初步统计,2月15-21日,贞丰县共接待游客88.4万人次, 同比增长38%,实现旅游总收入3.8亿元,同比增长42%。
 
微信图片_20180222082827.jpg
 
微信图片_20180222082830.jpg 
 
微信图片_20180222082833.jpg
 
近日,全县天气晴朗向好,温差较小,加之春节期间高速公路收费优惠政策,为广大游客来贞游玩带来了良好出行条件;春节前期,通过到广西、云南、重庆等地区开展旅游推介等系列行之有效的市场推广活动,在贵阳机场、高铁站、户外LED屏等媒体上投放贞丰旅游广告,吸引了周边省份的团队、自驾游客以及过夜游游客;春节期间,贞丰县推出双乳峰景区门票抽奖、开展贞丰古城七天乐、举办三岔河景区灯光艺术节、实行其他景区景点免费游等旅游优惠政策和活动,充分展示贞丰县布依族特色和民族文化,贞丰游客呈现出人员爆满、游人如织的景象,同时拉动了旅游收入快速增长。
 
微信图片_20180222082840.jpg
 
微信图片_20180222082845.jpg
 
微信图片_20180222082848.jpg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旅游安全,县领导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春节期间旅游服务和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制定了实施方案,要求涉旅部门制定完善相关旅游应急方案,强化值班值守工作,明确由县旅发委牵头,联合公安、市监、消防、发改、海事、交通等多家职能部门对贞丰古城、小花江、相湖渔村、纳孔布依古寨、三岔河景区、双乳峰景区、酒店宾馆等区域开展旅游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针对排查出的问题限期整改,确保春节期间旅游环境安全。
 
(贞丰旅发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