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春节期间 预计接待游客80万人次

172147mv4ommgovbm74m6k.jpg
 
 随着近日天气逐渐回暖,春节假期贞丰旅游人数持续走高,笔者从贞丰县旅发委获悉,春节期间,贞丰县预计将接待游客80万人次,可实现旅游总收入2.6亿元以上。
 
近年来,贞丰县加大旅游开发和投入力度,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春节期间,笔者在双乳峰景区看到,前来观峰赏景的游客络绎不绝,旅游人数不断上升。
 
贞丰县旅游文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福刚说:“今天大年初一,我们的客流量已经超过两万人,进入景区的达到8000左右,预计2018年春节期间客流量超过20万人。”
 
172148dgtwy0gwbibqgpai.jpg
 
春节期间贞丰回暖的天气让许多游客纷至沓来,游客们尽兴游玩的同时感受贞丰秀丽的山水风光,随着贞丰“三镇同城”步伐加快,交通日益完善,让更多人自驾到贞丰旅游。
 
重庆游客周绪能说:“这边天气很好,很暖和,各个方面的交通和住宿都很好,很满意、很舒服,山很美,水也很美,人比较厚道。”
 
来自甘肃的高萍香一家已经是第三次到贞丰旅游,贞丰独特的山水风光和各种美食,让他们一家在美食美景之间流连忘返。
 
甘肃游客高萍香说:“天气也非常晴,山好水好,这儿的人也很好,我们来了三次了,这里很吸引人的,这里的人很朴实,物价也很好,吃的我们也和口,都挺喜欢的。”
 
172144glibilulnpie6lwn.jpg
 
在充分挖掘自然旅游资源的同时,贞丰县三岔河景区还引进贵州黔晋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000多万元打造首届灯光节,造型各异、五光十色的灯光让游客们充分领略湖“光”艳影的魅力。该公司还在春节期间举行文艺表演,通过明星艺人和歌舞、杂技、魔术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节目,吸引游客到景区观看。
 
贵州黔晋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寇蓓蓓说:“让老百姓、广大的朋友们来到三岔河能感受到我们有看的、有玩的,我们同时还邀请了各界的明星和大家一起过春节,让大家感受到贞丰三岔河有新年新气象,让老百姓有新年的新文化。”
 
(王聂 潘朝引)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