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三岔河彩灯绚丽绽放迎春客

三岔河新春迎宾门 郭泽玉摄.JPG
三岔河新春迎宾门。
贞丰三岔河灯光艺术节 郭泽玉摄 (9).JPG
贞丰三岔河灯光艺术节。
 
春节临近,贞丰三岔河首届大型国际艺术灯光节在三岔河国际露营地开灯迎客,32组大中型彩灯光彩夺目、照亮夜空,吸引了八方游客。
 
走进三岔河国际露营地,32组造型各异的彩灯绚丽绽放,由《新年大吉》《民族风情》《爱情故事》《儿童乐园》四大特色主题区域构成的彩灯,与夜空璀璨相映。此次灯节打破传统灯会,营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彩灯盛宴,让游客们赞不绝口。
 
龙腾贞丰  郭泽玉摄.JPG
龙腾贞丰。
五彩缤纷 郭泽玉摄.JPG
五彩缤纷。
红满贞丰 郭泽玉摄.JPG
红满贞丰。
 
游客陈丽说:从来都没有见过,今天就带着弟弟妹妹、男朋友、侄儿这些一起过来玩,他们一来看见这些就很开心。游客唐长江说:今年到三岔河这点来的话,看到这么多灯,就感觉这个年味扑面而来,感觉回到了小的时候,特别有年味。
 
来自四川的游客邓艳说:来到这里看到了不一样的灯光节,刚才逛到“民族风情”这个区域的彩灯的时候就有工作人员在介绍,令我印象特别深刻,也了解到了贞丰当地的一些民族风情文化,特别吸引我,以后我也会介绍更多的朋友来贞丰游玩。
 
贞丰三岔河灯光艺术节 郭泽玉摄 (8).JPG
贞丰三岔河灯光艺术节。
苗族风情 郭泽玉摄.JPG
苗族风情。
 
本届“浪漫贞丰 醉美花灯”2018贵州·贞丰三岔河大型国际艺术灯光节由贞丰县委、贞丰县人民政府主办,贵州黔晋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通过活动旨在为广大游客和贞丰群众献上一场集民族风情文化、游园游乐、本土特色于一体的视觉盛宴。
 
贵州黔晋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寇蓓蓓告诉笔者:这一次灯会特别设计制作出了“民族风情”这个区域的彩灯主题节目内容,比如有大地母亲双乳峰、苗族风情、布依风情等。就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游客感受不一样的贞丰风采,了解不一样的贞丰特色文化魅力。
 
为受向前冲 郭泽玉摄.JPG
为爱向前冲。
 
魅力贞丰 郭泽玉摄.JPG
魅力贞丰。
贞丰三岔河灯光艺术节 郭泽玉摄 (1).JPG
贞丰三岔河灯光艺术节。
 
据了解,本届大型国际灯光节将持续到3月10日,并在大年初一到正月十五期间,每天举行一场星光大道草根明星参演的大型文艺演出,并引进全国各地美食以及更多的游玩项目,为广大游客带去浓厚节日气氛的同时,享受集吃、喝、玩、游、购、娱为一体的春节假日体验。
 
瓢虫的乐园 郭泽玉摄.JPG
瓢虫的乐园。
七彩章鱼 郭泽玉摄.JPG
七彩章鱼。
 
(文/文晓俊 图/郭泽玉)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