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惊险一幕!电三轮刹车失灵后侧翻 交警及时救援

现场 (2).jpg
电三轮刹车失灵后侧翻。
“交警同志,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刚刚我直接吓蒙了,还好你们过来帮忙!”一名50岁左右到男子感激的对贞丰交警说道。
2月8日,黔西南州贞丰县城区,一辆电三轮因刹车失灵,驾驶员为了避免出现更大事故,于是将方向盘往右打,强行停车,导致车辆侧翻在地,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人员及时伸出援手。
现场 (1).jpg
交警及时救援。
16时30分左右,县交警大队铁骑组辅警帅忠璐、魏可、雷成鑫在辖区巡逻至坡阳路路段时,突然听见后方传来“嘭”的一声,转头一看,发现一辆电三轮侧翻在路上。见此情形,三人立即下车跑上前实施援助,帮忙将车上的货物卸载,合力将车辆推到安全地带,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现场 (3).jpg
交警及时救援。
据驾驶员介绍,他拉的一些行李,准备往民族路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坡阳路路段时,刹车突然失灵。“我当时开着开着,不知道怎么回事,刹车就失灵了,我就把车往边上的小路坎上冲,想让车辆停下来。”回忆起刚刚发生的一幕,驾驶员还心有余悸,“这里幸好有个小坡,要是没有小坡往人行道上去,那就惨了,真是好险!”
现场 (4).jpg
贞丰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出行前,务必检查好车辆刹车、发动机、轮胎是否正常,提前发现并排除隐患,切勿让车辆带“病”上路,避免事故发生!
(罗丹梅)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