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黔西南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王克华到贞丰北盘江指导道路交通工作

微信截图_20180205085840.jpg
2月4日,黔西南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王克华(左二)率队到贞丰县北盘江镇指导道路交通工作。
 
随着气候变化,气温下降,公路冰冻路滑、春运来临,凝冻恶劣天气道路交通防冻防滑及春运工作全面展开。为了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4日,黔西南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王克华率队到贞丰县北盘江镇指导道路交通工作。
 
王克华到北盘江镇冬季道路交通查车卡点,慰问查车一线执勤交警,在对一线执勤交警嘘寒问暖的同时,提出指导性意见:冬季是道路交通频发的重要时段,尤其在春运期间,乡镇派出所、安监站、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要多部门联合上路查车,对违法交通法规的道路交通参与者,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才能预防和减少道理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微信截图_20180205085854.jpg
王克华率队到贞丰县北盘江镇指导道路交通工作。
 
随后,王克华来到北盘江镇者颡村劝导站,对北盘江镇在赶场天,执勤交警查车与劝导站劝导过往车辆相结合的模式给予肯定,并指出:冬季春运期间,大批务工人员返乡,给镇村道路交通监管带来压力,利用村级劝导站对过往车辆进行劝导,既能有效配合执勤交警查车行动,减少道路交通监管压力,又能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法制观念,是一项必须长期推进的工作。
 
当前,气温下降,天冷路滑、春运来临,凝冻恶劣天气给道路交通带来巨大压力,易引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为了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防冻防滑及春运工作全面展开,按照州公安局领导作出指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道路交通面临的严峻形势,紧密结合正在开展道路交通监管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左鑫鑫)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