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至龙场工业园区公交车开通 运行时间从早7点至晚8点

开通仪式.jpg

2018年1月1日,贞丰至龙场工业园区(6路)公交车正式开通。

2018年1月1日,贞丰至龙场工业园区(6路)公交车正式开通,人们在贞丰县城和龙场工业园区之间往返更加便利。

据了解,贞丰至龙场工业园区公交由贞丰县金丰公司投入10辆纯电动节能、绿色环保的客车运行,该公交线路票价为3元/人次,运行时间从早上7点至晚上8点。

当日,贞丰6路公交开通仪式在汽车站举行,贞丰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政渊出席仪式并宣布贞丰至龙场工业园区公交车正式开通。县交通运输局、县道路运输局、县畅达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了开通仪式。

贞丰至龙场工业园区纯电动公交车.jpg

贞丰至龙场工业园区纯电动公交车。

贞丰县道路运输局局长王蜢芝要求公交公司充分发挥城市公交在城市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整洁优美、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温暖贴心的优质服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乘客服务,为城市建设添彩,努力把城市公交建成展现贞丰美好形象的窗口。公交公司副董事长陈正英作了优质服务承诺。

开通仪式结束后,贞丰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政渊在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郭可华、县道路运输局局长王蜢芝、县畅达公司经理王贤江等同志的陪同下,乘坐贞丰至龙场工业园区公交车,体验6路公交路线开通给人们出行带来的便利。李政渊说,开通6路公交是真正为老百姓办的大事,是为老百姓节约钱的好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希望公交公司完善相关站牌设施,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老百姓搞好服务。

(邱远建)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