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龙城商会新能源公交车落户安龙

QQ图片20180101105641.jpg

安龙县龙城商会新能源公交车落户安龙。

2018年新年第一天,安龙县龙城商会10辆新能源公交车落户安龙,并上路测试运行,当日可免费乘坐。

在安龙工商联、安龙县总商会的关心和支持下,商会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迈向新时代前行,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的发展号召。安龙县龙城商会建设引领“四好”商会为社会热情周到的服务,提升龙城社会形象,努力为利民、便民助力,助推安龙脱贫攻坚。
QQ图片20180101105622.jpg
新能源公交车。
此次购置的10辆新能源公交车为纯电动车,设有24个座位,3个爱心座位。该车采用睿控一体系统,综合考虑了结构安全设计,高压安全设计,功能安全设计等要素,通过监控预警及防护、故障监测与诊断等,提高整车高压安全性。电控系统集成化设计,高压连接点由29个减少到14个,零部件数量减少57%,有效地保证车辆安全、可靠。
据了解,该车辆将于2018年1月2日正式投入使用,将为安龙的群众提供绿色出行,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聂顺贞)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