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三岔河30万只风车扮靓景区 打造冬季旅游新亮点

1.jpg

贞丰县三岔河景区看到,五彩缤纷的各类风车将景区装扮一新,为严寒的冬日增添了一抹亮色。

近日,笔者在贞丰县三岔河景区看到,五彩缤纷的各类风车将景区装扮一新,为严寒的冬日增添了一抹亮色。该景区通过举办风车节的方式,吸引了远近的游客纷至沓来,成为贞丰县冬季旅游新亮点。

走进三岔河景区,数万只色彩艳丽的风车搭建起的风车走廊格外显眼,在寒风的吹拂下迎风摇曳。随着近日天气的逐渐回升,游客逐渐增多。在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型状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风车正随风旋转,游客们行走在风车中,感受冬日的别样景观。

2.jpg

数万只色彩艳丽的风车搭建起的风车走廊格外显眼,在寒风的吹拂下迎风摇曳。

六盘水游客张道静说:“现在三岔河景区获得了国家4A级景区,我们也是慕名而来,在这个地方游园感觉心情很愉快。”
 
贞丰良好的气候成为冬季旅游的新亮点,随着贞丰加大全域旅游开发和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房车江湖会的举办,贞丰的对外知名度不断提升,冬季旅游也随之逐步升温。

3.jpg

颜色各异的风车正随风旋转。

游客贺芸说:“贞丰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山清水秀,而且资源非常的丰富,冬天还是可以,天气比较适中,我们都感觉到非常的舒适。”
 
风车节的举办让以往的旅游淡季变成了贞丰县新的旅游增长点,三岔河景区在游客接待量上同比去年上升趋势明显。据了解,此次三岔河风车节将从2017年11月23日持续到2018年1月20日。

4.jpg

五彩缤纷的风车。

贵州三岔河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玉敏说:“三岔河景区现在是(国家)4A级景区,冬天我们借助各种力量,在三岔河布置了五彩缤纷的风车,让游客到这里来感觉到焕然一新,眼睛一亮,我们每天的游客接待量是一千至两千人,周末星期六、星期天是翻倍的游客量。”

(王 聂 文晓俊)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