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电视剧《铜鼓密码》贞丰档期拍摄结束 将有望明年上映

165049k57xdvdwwfr8a84r.jpg

30集电视连续剧《铜鼓密码》在贞丰境内外景档期拍摄完毕,将转场到都匀影视城进行室内拍摄。据了解,该剧将有望明年上映,进入大众视野。

电视连续剧《铜鼓密码》在贞丰三岔河、双乳峰、北盘江峡谷、龙场对门山村、沙坪红崖壁画、古城糯食小镇等地进行了为期20天的外景拍摄,并于11月24日完成贞丰档期所有拍摄,25日转场都匀影视城进行室内拍摄。通过《铜鼓密码》的拍摄,更好地向外界宣传和推介了贞丰的山水风光、人文景观、布依文化等民俗风情,以此推动贞丰旅游业和经济的发展。

《铜鼓密码》总导演李良诚说:“贞丰有很多地方是独一无二的,尤其是双乳峰,反正其他地方绝对看不到这种景观,三岔河的风景也很漂亮,山水也很优美,我们把这风景拍到电视剧里面,也对我们电视剧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铜鼓密码》到贞丰拍摄,让剧组人员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山水风光和布依民俗风情。

《铜鼓密码》摄像指导郭锦华:“这边山水很好,挺漂亮,不错的,其他地方没有,双乳峰、三岔河挺漂亮的。”

《铜鼓密码》男主演代超:“这里的人民很淳朴、很热情、很真诚,然后我每次去拍戏有很多奶奶特别热情,我感觉这里的百姓都很热情,也很淳朴,景色也挺漂亮,空气比这些现代化大都市要好好多,呆着很舒服。”

(文晓俊 王 聂)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