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关于“贞丰2017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期间”赛道管制绕行通告

“贞丰2017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比赛”定于10月29日(星期天)7时30分在贞丰举行,届时,将有5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起点设在贞丰丰茂广场,终点设在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全程21.0975公里,比赛时间约3小时。
具体路线:丰茂广场→湾丘→AB段→黄蜡田→景观大道(大碑→鹅田→双乳峰→者相大酒店红绿灯)→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比赛期间将对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管制和绕行线路通告如下:
一、10月29日7时00分开始至比赛结束,除持有贞丰2017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余车辆和行人按以下线路绕行:
7时00分始,丰茂广场⇌湾丘⇌AB段⇌黄蜡田⇌景观大道(大碑⇌鹅田⇌双乳峰⇌者相大酒店红绿灯)⇌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期间,需从黄蜡田高速出口车辆请绕行贞丰龙场收费站下站或在高速出口路段等待最后一位参赛人员通过该路口后方能驶入景观大道,其他车辆需绕行珉山公园⇌城关加油站⇌城关供电所⇌杨家山⇌前一⇌必克⇌双乳峰景区⇌萝卜寨⇌者相。
二、比赛道路全程禁止各种车辆停放。
三、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服从执勤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行人不得进入比赛道路,非机动车禁止尾随运动员,遇有马拉松比赛专用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禁止横穿。
四、解除交通管制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五、比赛沿线广大市民请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请社会单位和各界群众给予理解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贞丰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7年10月26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