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马蜂威胁学生安全 贞丰消防迅速摘取

1.jpg
 贞丰县贞丰二中食堂旁宿舍二楼有一马蜂窝,飞进飞出的马蜂已经严重威胁到了学生们的安全。
 
7月11日18时45分,贞丰消防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贞丰县贞丰二中食堂旁宿舍二楼有一马蜂窝,飞进飞出的马蜂已经严重威胁到了学生们的安全。接警后,贞丰消防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与6名官兵赶往现场。
 
2.jpg
马蜂威胁学生安全,贞丰消防迅速摘取 。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在食堂旁边宿舍楼的二楼屋檐下有一个排球大小的马蜂窝。了解情况后,挥员立即下令,让两名战士穿好防蜂服对马蜂窝进行摘除,然而位于近3米多高屋顶上的马蜂窝不得不让战士准备一张桌子。一切准备就绪后,一名官兵穿好防蜂服后进入前往摘除蜂窝,为了防止“愤怒”中的马蜂飞出去伤人,消防使用杀虫剂对马蜂窝表面的马蜂进行清理后,用事先准备好的帆布袋向上套去,随后用铲子向马蜂窝的根部铲去经过2分钟的紧张处置,马蜂窝被成功摘除。
 
3.jpg
消防手持杀虫剂再一次对马蜂窝筑巢处及外围马蜂进行了清理。
 
随后,消防手持杀虫剂再一次对马蜂窝筑巢处及外围马蜂进行了清理,确保漏网的马蜂不会返回筑巢。
 
(张玉龙)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