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一违章停车女子阻碍交警依法执行公务被拘留

11.jpg
贞丰县一违章停车女子阻碍交警依法执行公务被拘留。
 
近日,贞丰县一女子违章停车,正在执勤的交警上前劝离,该女子驾车离开突然又调头返回,并对民警进行谩骂、挑衅,引来众多群众围观。
 
事发当时,贞丰县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县城富民路开展安全劝导和违法整治行动,发现一辆轿车违停在路边,执勤交警立即上前对违停车辆进行劝离,该车驾驶员将车开离现场约一公里后,突然调头返回,驾车女司机下车后对正在执勤的交警进行辱骂、挑衅,时间长达五分钟之久,严重阻碍了交警依法执行公务。
 
执勤民警对该女子的无理辱骂、挑衅保持冷静和克制,并耐心解释和劝导,该女子不但不收敛其过激行为,反而更为嚣张,对民警做出侮辱性手势。民警三次警告未果,便对女司机进行口头传唤并将其带至珉谷街道派出所,进一步查实身份信息。
 
22.jpg
该女子的行为已构成阻碍执行公务,对其进行行政拘留八日的处罚。
 
贞丰县交警大队民警王峰说:“驾驶员一下车就指着我们执勤人员破口大骂,无理取闹,挑衅我们,语言特别难听,情绪异常激动,我警告过她3次,请她停止辱骂和挑衅行为,她不听我的劝告,我就依法口头传唤她到辖区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据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该女子的行为已构成阻碍执行公务,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二款之规定,对其进行行政拘留八日的处罚。
 
(王峰 罗丹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