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严惩乱办酒之风 贞丰县查处一起违规办酒

 近日,贞丰县文明办接到举报,有群众在珉谷街道塔山村雷记农家乐违规操办酒席,贞丰县多部门联合组成执法组,迅速赶赴现场给予制止,坚决严惩乱办酒席之风。
 
为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坚决制止大操大办、狠刹乱办、滥办酒席,借机敛财的不正之风,减轻群众负担,进一步遏制“人情消费”,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积极构建节约型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此前,贞丰县已有明文规定,禁止违规操办酒席,但仍有极少部分群众不遵守规定。
 
6月23日下午,贞丰县文明办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户人家在某某农家乐操办酒席,宴请宾客。县文明办、市监局、特警大队、珉谷街道等多部门联合组成执法组,迅速赶往现场,但操办酒席的主人已闻风而逃,现场仍有大量瓜子壳、糖纸等,宴请的部分客人还留在现场,有的宾客借助宴请,聚众赌博,行为恶劣。执法组成人员当即对赌博行为给予制止,并对留下的宾客进行说服教育,告诫其禁止违规操办酒席以及参与宴请。
 
执法组还对农家乐经营者进行告诫,详细讲解“不承接违规酒席责任书”内容,以及承接违规酒席的处罚等,并通过订餐预留电话和走访查问等方式,严查当日操办酒席户主。
 
(王俊 汪海)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