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鲁容极贫乡召开脱贫攻坚“大比武”动员培训会

6月3日,贞丰县鲁容极贫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前线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县派驻村干部、县直部门帮扶责任人及从各乡(镇、街道)抽调人员在鲁容乡大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大比武”动员培训会。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综合处副处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强,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容乡党委第一书记郑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容乡党委书记王仕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县关于极贫乡镇脱贫攻坚“大比武”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如何抓好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参会同志要根据“大比武”内容,比责任担当、比路径方法、比干部作风、比精神状态、比群众获得感,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紧迫感、抓住重点,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减贫摘帽取得实效。各帮扶责任人要全面开展贫困户大回访和非贫困户走访工作,确保识别精准。各村要将作战图和村级脱贫攻坚方案完善上墙,针对性制定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方案,确保帮扶精准。各站所、突击队要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和产业带动宣传,通过“四方五共”工作法,确保落实精准。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二是干字当头,务求实效,在“大比武”中比出风格、比出成绩;三是统筹兼顾,理清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理清基础工作和项目推进的关系、理清贫困户与非贫困户的关系,围绕脱贫攻坚“大比武”抓落实,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叶明忠)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