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龙场镇:多部门联合取缔6个非法售票点

亮点黔西南讯 为加大贞丰龙场镇对各项安全“打非治违”工作的力度,确保春节期间龙场镇农民工出行务工安全。近日,贞丰龙场镇多部门联合取缔6个非法售票点。
    
春节后,出行务工农民工人数庞大,给我镇道路交通监管任务带来巨大大挑战。同时,一些打着旅游旗号的非法营运车辆也不断涌现,由于农民工交通安全意识不强、图方便,会到这些非法营运售票点购票,乘坐非法营运车辆。
    
根据龙场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镇派出所、安监、工商等部门进行了多次摸排,发现他们通过低价非法招揽、乘运前往浙江、广东、福建等省份务工人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共存在6家非法营运售票点。

龙场镇高度重视,立即上报贞丰县政府及相关部门,2017年2月,采取有力措施集中整治非法售票点,此次行动依法取缔非法售票点6个,拆除和销毁广告牌23块,收缴名片和手撕车票10000余份,严厉打击贩票、卖票、拉客、喊客等影响营运秩序违法行为,并对非法营运4台车辆进行登记、警告,驱逐出境。
   
同时,龙场镇立即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贞丰县正确的出行方式,鼓励广大农民工朋友到车站和正规代售点进行购票乘车,以微信、电视、广播、短信、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各项交通运输规章制度,切实维护良好交通运输秩序和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徐翥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