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老人醉酒摔倒路边 贞丰交警及时救助

QQ截图20161206171531.jpg

交警护送醉酒老人回村。 

亮点黔西南讯 “交警同志,我刚刚来赶场,看到长田细米路口有个老人摔倒,麻烦你们你看看。”皮佳发和一行同事立即赶过去。12月6日下午13点,黔西南州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田交警中队的辅警皮佳发、张万正在巡逻,接到群众反映,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在热心群众指引下,很快就找到了摔倒在路边的老人,一走近,浓浓的酒味扑鼻而来。皮佳发想向老人询问名字、住址,但老人已醉得不省人事,围观群众也纷纷表示对老人的情况一无所知。无奈,皮佳发只有从老人的身上寻找线索,从翻出的身份证信息显示老人家住北盘江镇者桑村,于是,皮佳发立即联系者桑村干部,该村确有此人,但家中无人,皮佳发不知道老人身体情况如何,所以立即并拨打120电话,经过医生确认老人只是醉酒并无大碍,只需好好休息。经过两个小时休息,老人神智已有所恢复,据老人描述,今天自己本来是到长田“赶场”,路过朋友家时喝了几口酒,没想到喝高了,不慎摔倒在路边。了解情况后,皮佳发向老人说明了醉酒的可能产生的后果及睡在公路边的危害后,老人表示以后不再喝多了,随即皮佳发、张万将其送回了村。

交警提醒:为了自身安全和健康,饮酒时能适当控制,以免发生危险。醉酒者长时间醉卧街头,很可能会发生意外。为了确保市民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有人看到醉卧街头的人,能够及时帮他们联系家人或拨打110电话报警。

(罗丹梅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