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交警“猎虎”行动:四天查获20起酒驾醉驾

001.jpg

交警执法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冬季天气渐寒,朋友聚餐频繁,不少车主驾驶员心存侥幸喝了酒仍选择开车,不到短短四天时间贞丰交警已经查获了20起酒驾。

11月24号21时起,贞丰交警启动冬季酒后驾驶集中专项整治行动,连续15天全天候开展“猎虎”行动,截止28日00时止,贞丰交警查获涉嫌危险驾驶罪(醉驾违法)1起,酒驾违法19起,无证驾驶违法27起。取得了首战告捷的预判效果。

“猎虎”即将进入第5天,贞丰交警将持续放大招、狠招严查酒驾。结合近期涉酒事故多发路段、时段的规律,贞丰交警全方位延伸管控的时间和空间,加强警力投入,确保严管效果。贞丰交警大队长陈照明介绍,大队抽调精兵强将组建“猎虎小队”,同时启动“交警中队联动”的模式,继续在全县城区主要路口、各乡镇重要干道组织开展围城打援式整治。

由于驾驶人员法律意识淡薄,仍存在一定的侥幸心理。下阶段,贞丰交警还将多种措施并举,持续严查酒驾。同时从11月28日起,贞丰交警也将通过微信、微博公众号平台,持续曝光酒驾醉猫,并随之宣传醉驾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起到良好的警示与教育作用。形成常态化的曝光机制,让每天都是酒驾严查日。

(邱富权 罗丹梅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