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法院60天执行大会战:结案129件 现场兑现56万元

2.jpg

向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25日,册亨法院召开现场兑现会活动,向79名申请执行人公开兑现标的56万元。

为进一步宣传法院强制执行工作,实现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庄严承诺,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自11月1日以来,册亨法院按照省高院部署认真开展“60天执行大会战”专项活动。活动中,全院各部门密切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积极投身于执行工作,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执行干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四处寻找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用足用好各种强制措施,同时加大司法救助力度,通过以上措施,较好地完成工作任务。截止11月24日,共执行结案129件,到位标的356万余元,并在11月25日当天邀请51起案件79名申请执行人到县法院六楼会议室参加现场兑现会,向他们一一送去执行款56万余元。

到场接受执行款的被执行人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册亨法院法官干警的帮助,让他们拿到属于自己的钱,切实维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也希望册亨法院在今后继续加大执行力度,重拳出击,打击失信被执行人(老赖),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得到及时保障”。

(覃显松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