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2016年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圆满结束

 4.jpg

 10月25日,贵州省关工委主办,黔西南州关工委、贞丰县关工委承办的黔西南州贞丰县2016年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培训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5日,由贵州省关工委主办,黔西南州关工委、贞丰县关工委承办的黔西南州贞丰县2016年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期两天的培训主要围绕《互联网与生活》、《淘宝电商与产品上行输出》、《自媒体时代的电子商务》、《我与农村电商》、《网络营销与网店建设实操》等课程,聘请贵州省电子商务讲师班、兴义市电商办、贞丰县电子商务协会等知名讲师、电商运营实战专家到场授课,理论教学结束后,全体学员到电商创业办公区对网络销售、产品包装、平台建设等进行了观摩实操。
培训结束后,县关工委主任杨昌贵及有关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来自80余名基层种养殖能手及专业户、合作社社员、返乡创业青年、精准扶贫对象在结业典礼进行了交流发言,学员在经营理念、销售模式、思想认识上得到很大转变,培训取得很好效果。
(马超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