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老年门球队到兴仁交流学习

12.jpg 

13.jpg

亮点黔西南讯 8月26日,黔西南州贞丰县委离退局组织县老年门球队到兴仁县进行交流学习,两地老同志在兴仁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精彩的门球竞技赛。本着友谊第一,学习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老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热情,纷纷将各自的优势技能展示给对方探讨交流,互相取长补短,有效促进技能提升和增进友谊。

据悉,门球是以5人为一队,两队进行对抗,规则简单、轻松有趣,可以激发脑力、促进身心的球类运动,是目前时下最经济实惠、老少皆宜、最适宜老年人的球类新运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联络感情。

贞丰县老年门球队在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下于2016年6月重新组建,共11人,年龄最高84岁,老同志们积极发挥余热,不畏酷暑,克服各种困难艰苦训练,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崇高品格进行传承,力争在全州、全省老年门球大赛中赛出贞丰水平和风格,把贞丰门球运动发扬光大。交流结束后,老同志纷纷感谢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开展的各项老年娱乐活动有效解决了老同志孤独单一的晚年生活模式,真正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马超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