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送温暖"

80.jpg

图为“送温暖”的情景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原贞丰公益之家)志愿者陪同爱心人士前往龙场镇坡柳村看望贫困留守儿童韦仕友,并送去助学金。
去年8月份经走访核实,韦仕友在两岁时父亲病世,3岁母亲改嫁,现跟着年过七旬体弱多病,基本上失去劳动力的奶奶生活。去年已入住了政府给予修建的房屋,现无经济收入靠政府低保维持生计。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了解情况后将其纳入“一对一”帮扶对象,通过该协会公益平台得知情况后决定对其进行一对一生活资助。
此次慰问,为韦仕友家送去肉、鸡蛋、植物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同时还对他和奶奶的近期身体生活状况进行慰藉。                                                       
 “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将这一公益传递下去,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这些贫困儿童!”阳光公益协会负责人蒋先生说。(赵福海)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