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白层镇因违规发放奖励问题三人受处理

贞丰县纪委消息:2016年3月,在全州“四风”问题交叉检查中发现,贞丰县白层镇存在违规发放奖励的问题。线索移交后,贞丰县纪委监察局对该问题进行了初核并立案调查。经查,2015年5月,白层镇政府违规发放2014年度征兵工作奖励共7800元,其中6000元发给5个村,奖励韦某某等8名驻村干部共计1800元。调查启动后,违纪资金已全部追回。

2016年6月7日,经中共贞丰县纪委检查委员会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白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贵友党内警告处分;经贞丰县监察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白层镇分管财务的副镇长何艳行政警告处分。因贞丰县财政局白层财政分局分局长刘文辉对该镇的财务报销把关不严,追究其监督责任,对其作诫勉谈话处理。

(贞丰县纪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