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龙场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2.png

图为龙场镇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开展好2016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金线行”宣传咨询活动,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6月15日,贞丰龙场镇组织安监站、派出所、司法所、工商分局、国土所、农业服务中心、供电所、专职消防队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在龙场小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宣传活动主题,利用展板标语、现场咨询,发放企业职工安全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资料、宣传单等多种形势,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4000余份。同时,还在现场播放《警钟长鸣—安全警示教育片》。让广大人民群众观看后更能直接了解和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触发其内心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不断地维护和自觉遵守各项生产安全。做到人人学安全,人人知安全,人人抓安全。

通过丰富多彩的安全宣传活动,对提高全镇人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倡导安全文明风尚。在下步工作中,我镇将继续保持“安全生产月”营造的良好宣传氛围,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长抓不懈,警钟长鸣的思想意识。努力构建“安全稳定、持续发展”的安全生产环境。(徐翥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