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黔西南州首家交通事故一站式服务中心成立

亮点黔西南讯 6月7日,黔西南州首家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一站式服务中心坤宁交通事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兴义市正式成立,该中心囊括了律师咨询、保险理赔、巡回法庭等涉及事故处理的服务项目。

据介绍,该服务中心设立了法律援助咨询室,每周一至周五由具备资质的律师轮流值日,为事故当事人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该中心首席律师陈晓嵩介绍,该中心主要让事故赔偿有据可依,便于双方谈拢赔偿费用,节省事故双方大量时间和精力,同时,该中心开通了QQ群,方便交通事故当事人直接与律师进行交流。 

同时,为了让开车一族在出现问题时,不耽误别人、也不耽误自己的宝贵时间和精力。中心还与黔西南州的保险公司及保险行业协会协调沟通,形成合作机制,便于车主在商量事故赔偿事宜时能提前获得保险理赔的审核,顺利达成调解协议。 

 “一旦出现交通事故受害人及其近亲属、赔偿义务人无力支付或超出事故车辆承保保险公司支付标准时,当事人可在中心申请救助,由交通事故服务基金垫付抢救费用、丧葬费用。”陈律师介绍,中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帮助使交通事故当事人“少走维权弯路、少花维权成本、少担维权心思”,进一步增强道路交通事故纠纷预防和化解能力,继续提升交通事故诉前化解成功率。(方向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